close

觀望了很久,蘭蔻零粉感用到快見底了,終於有機(藉)會(口)購入植村秀無極限粉底

之前有拿過試用包,但是色號#664對我來說太橘太暗了

我選的色號是#674

這款有高達24色,冷、暖、中性都有,真的不怕選不到色

 

 

妝前是搭配我最近才發現的好物(真的是相見恨晚)  

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(粉色)

防曬有SPF50 PA+++,校色、防曬、保濕甚至我混和肌都有感覺到控油抗汗!!

只要用它之後上底妝真的是超級無敵貼妝,沒有在開玩笑

我以前夏天用的妝前不是強調保濕但沒有防曬係數,都還要在上一層防曬,結果臉就會超悶

或是太控油,進出冷氣房,臉上出現一粒粒的,鼻翼卡粉

但是這款我試過搭配植村秀無極限、蘭蔻零粉感、GA水慕斯都很貼妝!!

 

這款粉底液本身瓶身超級重,我都超怕不小心手滑,旅遊攜帶不是很方便

延展性超級好,可以推到超級遠~~

但是上臉後用海綿拍開,卻又容易乾,還是要分區塊上妝

這款粉底液完全沒有任何香味、臭味(我是在說MAC超持妝XD),超級加分!!

遮瑕力普通,上一層大概遮了6成左右,我的痘痘、痘疤疊了三層免強遮住

控油程度,並沒有到變態控油,和蘭蔻零粉感控油程度差不多

大概6個小時後我的鼻頭、鼻翼出油,奶油肌的那種

重點是它不會讓我的人中、鼻翼出現變形蟲妝感!!!!!

我夏天試過很多專櫃控油持妝粉底液,會讓我人中崩壞、鼻翼結塊斑駁,後來我都只好冬天才用他們...

掉妝、出油都可以(補救),就是不可以出現變形蟲的畢卡索抽象畫啊啊(孟克式吶喊)

 

//8小時實測(天氣:陽光毒辣,午後陣雨)

 

妝前: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(粉色)

底妝: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#674

蜜粉:(沒有)

上妝工具:沾濕的beauty blender

 

我是混和肌,鼻子出油,其他中性

 

9:00剛上妝

  

 

最近膚況真的超級不好,最近不知道是太晚睡還是油炸吃太多,痘痘很久沒這麼猖狂了QQ一堆閉鎖不說,還冒了出三大天王痘子

不過無極限真的很輕薄,我的痘痘不會覺得特別悶

果然是會呼吸的粉底!!

毛孔修飾效果蠻好的

而且,用這款皮膚不是特別油的人,真的可以不用上蜜粉,非常乾爽

12:30吃麻辣火鍋

1:30-4:00出去騎車奔波後

5:00回到家

(從剛上妝經過8個小時⋯)

  

只有鼻頭和鼻翼兩側出現油光,眼下打哈欠+噴嚏有掉妝,鼻子兩邊的黑頭有出來say hello一下

但其他地方都還是很完整而且是乾爽的

而且毛孔修飾度都還在

連我最怕的人中的結塊浮粉都沒有!!!!

這個持妝度真的超級好!!

 

 

壓掉油光

 

小缺點是,這款我用吸油面紙或紙巾壓掉,會掉妝~~紙巾上會有粉底

但是它掉妝也是掉的很好看的那種!!

我會攜帶氣墊粉餅、粉餅補妝,就跟剛上妝一樣美了

列入夏天可以安心使用的粉底液!!

 

 

目前都是用沾濕海綿蛋上妝

但是好多人說用55刷也很好用

我的55刷還欠貨著...是說要1個月後才能拿到

我有用過資生堂131刷,但是覺得沒有海綿來的上手還有點粉痕...

不知道這款用55刷能不能上天堂呢?

arrow
arrow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